慕寻

本命 叶橙 王柔 他们真好,嘻嘻^V^

【周橙/叶橙】无疾而终

新手萌新喵酱一只,文笔渣,请多多关照

周橙(小周单恋)向,叶橙结局,不喜勿进,我真的不是故意虐小周的(´・ω・`)

微微微微微微微张楚,肖戴(一句话带过了)

occ 预警
—————————————————————

周泽楷喜欢苏沐橙,从什么时候开始印入生命,他也忘了。

只记得第五赛季出道那年,打比赛遇到嘉世,一叶之秋一杆却邪,挑破轮回与他的链接,只一瞬,沐雨橙风的火力线就瞬间将一枪穿云覆盖,吞噬着一枪穿云的生命。

叶秋与苏沐橙的默契,成了那次比赛嘉世胜出的关键。赛后握手时,周泽楷看着自己对面的苏沐橙。女孩一头橙发,优雅而不失礼仪的笑着,与自己握了手。刹那间,周泽楷的心中只剩下了一句话——

初见卿时,眉眼带笑。

一见倾心,是世间最美好的事物。

那般美好的苏沐橙,不仅惊艳了联盟,更惊艳了时光,也惊艳了周泽楷。

从那以后,周泽楷便知道,自己喜欢那个温柔甜美,却又只在叶秋身旁才会露出小孩子脾气的苏沐橙;喜欢那个一直被黑粉说是花瓶,却与一叶之秋的配合,默契的无懈可击,一直默默的待在叶秋身边,配合着他,从不曾抱怨什么的苏沐橙;喜欢那个在叶秋离开之后,变得强势的苏沐橙;喜欢那个在叶秋以叶修之名重回联盟后,毅然决然与嘉世决裂,来到叶修身边的苏沐橙;喜欢那个......属于叶修的苏沐橙......

周泽楷仍记得,那次趁着第十赛季全明星,他约苏沐橙出来,本想孤注一掷,向苏沐橙表白,看看苏沐橙的答复。他想,万一就答应了呢,毕竟......他应该并不比叶修差太多吧......大概吧。

在苏沐橙面前,他已经失去了自信。粉丝们的评价,对他而言,不及苏沐橙的一个眼神。

可就在他将要开口之际,电话响了,是苏沐橙的电话。周泽楷看着他对面的女孩抱歉的笑了笑,说了声:“对不起啊,小周,我接个电话。”

“叶修!”......“嗯,我和小周在咖啡厅。”......“好啦,我会早点回去的,不会在天黑之后,一个人走夜路的”......“嗯嗯,知道啦,你怎么跟黄少天似的,一直在说个不停。”......“嗯,拜拜!”在与叶修的通话中,苏沐橙语气温柔,还带着点小孩子的撒娇,柔柔的,软软的,却如一把利剑般,刺进周泽楷的心口,藤蔓在蔓延,一种名为苦涩的滋味在弥漫。他知道,这般调皮可爱的她,他这辈子都不可能拥有了。

“嗯......小周,你有什么事吗?”

忍住心中的痛,咽下告白的话语,周泽楷努力扯出一个微笑“前辈......和......叶修前辈......”

苏沐橙的脸瞬间染上了红晕,如此明显的问题,不需要江波涛也可以翻译了。勺子舀了舀手中的咖啡,苏沐橙望向窗外,眼神中是数不尽的温柔“我们并没有确定关系,但是,我喜欢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我只知道,我,苏沐橙,喜欢他,或者是,是爱他。不曾改变,也不会改变”

只一段话,瞬间击破了周泽楷的所有防御。是啊,苏沐橙喜欢叶修,这不是明显的吗?自己又还在奢望什么?“嗯......祝前辈幸福。”

回去后,周泽楷的心仍在隐隐作痛。他喜欢的女孩,今天表明了自己的心思了。可惜啊,对方不是他。

那个自己一直远远眺望的女孩,终于彻底离自己远去了。

在那之后,周泽楷一门心思全部用在了战队上。每天忙到凌晨两三点。终于连江波涛都看不下去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将手放在周泽楷的肩上,叹了一口气。

时光可以惊艳这个世界,也可以麻痹一颗受伤的心。

第十赛季夏休

苏沐橙V:
最好的时光,遇到了最好的你,感谢你,陪我走过了我的十年//@叶修:哥的联盟女神,羡慕吧!
【十指相扣,露出无名指上的戒指】dpg.
【红本本上的叶修苏沐橙】dpg.

叶修V:
哥的联盟女神,羡慕吧!
【十指相扣,露出无名指上的戒指】dpg.
【红本本上的叶修苏沐橙】dpg.

下方黄少天果然再刷屏,联盟选手群里也炸了锅,纷纷谴责叶修一言不发就拐走了联盟女神,虽然之前一直有传闻,但叶修这家伙一直都不承认,结果现在好了,不仅承认公开了,还领证了。

周泽楷这次到是真的没有掺和进去,而是看着手中微博里叶修发的微博,忍不住道一句“羡慕啊”

3个月后,叶橙大婚,邀请了众多荣耀好友,连吴雪峰和郭明宇这样早已经退役的选手都来了。众多荣耀选手也见识到了“叶秋”的真人。

还未结婚的楚云秀和张新杰成了叶橙夫妇的一对伴郎伴娘,另一个伴娘是叶修的表妹,另一个伴郎,则是周泽楷。戴妍琦和肖时钦这是因为已经结婚了,便只在台下看着。

抛捧花时,所有人都费劲心思去抢,周泽楷默默地坐在座位上,不动,仍是那般呆萌,头上的呆毛一动一动的。可偏偏,捧花就落到了他的手里。苏沐橙先是一怔,便笑着恭喜周泽楷,拿到了来自新娘的捧花“小周既然拿到了捧花,就一定要幸福哦!”

“那肯定的么,小周颜值那么,女友粉一抓一大把,怎么可能不幸福”叶修也在一旁调侃道。

可能吗,周泽楷在心中问自己,忘记过去,忘记那个自己喜欢的女子,重新爱一个人。

答案是,他做不到。他忘不掉那个自己最爱的女子,没有人能够取缔她,她一直都在自己的心里,但泛着痛。

周泽楷想,这一生很长,长到自己有那么多时间来享受人生;这一生很短,短到自己直到生命的尽头,仍然忘不掉那个女孩,忘不掉初次见到她时,她带笑的眉眼。

很遗憾无法与你共度一生,但看到你那么幸福,我,也就幸福了啊。

“有人曾经问过我,你到底哪里好,我始终忘不掉。春风如你般温暖,冬雪如你般俏皮。此生与你,不怪梦太短,只怪太匆忙。”

评论(10)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