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寻

本命 叶橙 王柔 他们真好,嘻嘻^V^

【周江/叶橙/王柔】叶修又双叒叕出来搞事情了!

巨龙设定         ooc预警

cp向:叶橙,王柔,周江,不喜勿进

如果接受,那么请继续往下


荣耀大陆最近又发生了些大事。

总而言之一句话概括就是,叶修又带着他的新任小徒弟出来搞事情了!


第一件大事,轮回国王子被掳事件

此消息一出,不光吃瓜观众很懵逼,轮回国国王也很懵逼。

不是说叶大巨龙现在已经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啊呸,做龙了吗?就算不是,你不是已经把兴欣国的公主给拐走了吗?干嘛还对我们的王子下手?

轮回国国王的心里苦,

但还是得振作。

于是国王叫来最优秀的骑士江波涛,希望他去将王子救回来。

开玩笑,那可是叶大巨龙啊,传闻中心狠手辣,不择手段,凶残的一逼的远古级巨龙啊,王子被他掳去,岂不是要遭受到非人的虐待?!(叶修:龙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想到这儿,江波涛骑士顿时怒火中烧。江波涛骑士作为周泽楷王子多年的爱人基友,伙伴。他表示自己就算豁出这条性命,也一定要把自己的爱人基友,伙伴,救回来!

带着这份信念,江波涛骑士踏上了讨伐叶大巨龙的征途。


第二件大事,微草国集体讨伐巨龙事件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李亦辉骑士的透露,微草国其实是最早发现叶大巨龙又开始搞事情的。

原因很简单,微草国的几个小辈外出狩猎,狩猎着狩猎着,狩猎到叶大巨龙的头上来了。叶大巨龙本着关爱小辈的精神,愉快的将其摁在地上摩擦,然后就被护犊深切的微草好爸爸,不对,是微草好国王,王杰希,给找上了。

叶大巨龙再度本着关爱小辈的精神,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小徒弟,唐柔,给丢了出去,扬言,所有人先挑了她,才能和我打!语气中充满了对自己徒弟的绝对信任及自豪。要不是那转身就飞去兴欣国公主苏沐橙你侬我侬的姿态,我都快要信了呢。

唐柔:......

什么,你问被掳来的周泽楷王子?

哦,这是因为苏沐橙公主有次无意间提到了周泽楷王子的高颜值,不由感叹了一句,长得真好。某只爱吃醋的巨龙瞬间不高兴了,当即前去轮回国,将周泽楷王子掳来。得意洋洋的问苏沐橙公主,他和周泽楷谁帅!苏沐橙公主也甜甜的答道,你帅!你在我眼里永远是最好看的!

周泽楷:......你们喊我来就是为了秀恩爱给我看吗?

江,我想你了。

虽说这唐小巨龙的实力目前并不咋地,但这小姑娘骨子里就带着一股热血啊,好战啊!这一来二去,还真花了不少时间,为叶修的恩爱提供了充足的时间。并且,唐小巨龙的实力还在不断提升。

王杰希的大眼眯了眯,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动了挖人的心。

他努力的使自己摆出某个不要脸的鱼那般,具有欺骗力的外表。翩翩有礼的走向唐小巨龙,又翩翩有礼的开口:“唐小姐,你十分有天赋,请问你是否愿意去微草训练营呢,我们会给予你更多的帮助,更有利于你实力的提升。”

此刻的王杰希,甚至已经构思好了要如何培养这位极具天赋的小巨龙,他相信,只要在他的带领下,这位极具天赋的小巨龙一定会大放光彩,微草也一定会——

“对不起,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状态,并不想急于去改变。”

大放光彩......

嗯?!她居然拒绝了!拒绝了!王杰希表示,这个姑娘真是——有趣极了!极对他的胃口!不行,这么有趣的姑娘,一定要争取!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方士谦奶妈透露,那段时间的王杰希,一天到晚追在人家妹子身后,哪里还是挖墙脚,分明是追妹子!

嗯,可是人家最后成功了啊,虽然没有挖到墙角,但是人家追到了妹子。


第三件大事,兴欣国王子怒斥叶大巨龙

据说,其实叶大巨龙和兴欣国王子苏沐秋还是挚交,叶大巨龙会拐走公主苏沐橙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苏沐秋王子这个妹控一天到晚都在夸她妹妹怎么怎么优秀,他妹妹怎么怎么漂亮。久而久之,叶大巨龙就动了将这位传说中的公主给拐来看看的心。于是趁着苏沐秋外出求学的日子,叶大巨龙一不做二不休,当机立断,下手了。

结果,人是拐来了,自己的心也被拐走了。

这不,两人确定下来的那一天,都给苏沐秋王子寄了封信,内容暂且不知,只知道收到信后的苏沐秋王子,面色铁青,手中正在喝粥的碗瞬间变得粉碎,碗中的粥不负众望的洒了苏沐秋王子一身。嗯,这叫什么来着?哦,赔了妹妹又折衣。

于是心情复杂的苏沐秋王子花了一年的时间,修完了本来三年的课程,加班加点的赶回家,果然看见自己妹妹的房间空荡荡的,只能看见洁白的窗帘随风摇曳。

苏沐秋王子咬牙切齿:“叶修你大爷的!沐橙才17!”



---END---


后记:怒气冲冲的苏沐秋王子在赶到了叶大巨龙的住处的过程中,正好碰上了前来营救周泽楷王子的江波涛骑士以及戴上聘礼前来求娶唐小巨龙的王杰希国王。

三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了彼此共同的目标:

你丫的今天说什么都得让叶修这个不要脸的放人!!!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这里慕寻,第二次发文,有许多的疏漏,望海涵,希望可以指出,谢谢。

评论(3)

热度(94)